论话痨的原因

新手发文,请多担待。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rps向,ooc预警。






“炅炅,你看看这个。”

“炅炅,吃橘子吗?”

“炅炅,午饭吃什么?”

“炅炅……”

“炅炅……”

何炅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。

天知道央视的主持人——站在他面前的撒贝宁,为什么对他这么话痨,明明对其他人都很正常嘛,天天在台上说那么多话还不够吗。

“好了撒撒,安静一会吧。”何炅摇了摇被撒贝宁念成浆糊的脑子,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。

站在他面前的撒贝宁突然噤声,随后又开始了话痨模式。

“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“看你有气无力的。”

“都说了穿多点,你看看外面那么冷,还不穿秋裤。”

“怎么样,我去给你烧点热水。”

“我找一下温度计,量一量发烧没。”

“你说你,得好好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啊。”

“天天接那么多节目,连轴转,累不累啊。”

“还说我呢,你不也差不多。”何炅弱弱的插了一句。

“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啊,不像某人,咖啡当水喝。”

“来,我看看。”撒贝宁伸手拿过了何炅递过来的体温计。

“37度6,有点低烧。”撒贝宁跑去厨房,把晾的温度刚好的温水拿给何炅,又递了两片退烧药。

“吃了吧,一会去睡一觉。”

何炅吃下手里的药,又眨巴眨巴眼睛看向撒贝宁。

撒贝宁噗嗤笑了出来。

“好了,走吧,我陪你一起睡。”

撒贝宁揉了揉何炅的头,一把抱起何炅朝卧室走去。

何炅窝在撒贝宁的怀里,轻轻的开口:“你怎么对我那么话痨啊。”

撒贝宁把何炅放在床上,钻进被子里搂住何炅。

“话痨的原因啊……”

撒贝宁轻轻吻了吻何炅的额头。

“还不是因为太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4)